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第四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 00:00:00

关于开展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第四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了增强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知,了解创业团队的核心素养能力模型与创新意识的突破,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第四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即将开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11月24日-25日(本周六、周日)

2、培训主题:创业团队的核心素养能力模型分解与能力素养提升、创新意识的突破与培养创业团队的团队打造与谈判能力训练

3、参培人员:各教学单位推荐4名工贸学生

4、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积极推荐学生入营参训,将报名统计表(见附件一)、1张一寸高清蓝底或红底电子档证件照,以名字命名。

(2)所有参加2018年度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学员需参加最终考试,时间暂定于12月14日14:00(考试时间、地点会再次通知),考试合格后将取得2018年全国核心能力CVCC创新能力认证证书。请各位老师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训练营参训学员创新能力认证统计表补充完整(见附件二);另交1张一寸蓝底或红底高清证件照,以名字命名。

(3)将附件一、附件二、参训学员证件照于11月23日12:00前发送至双创办刘老师处(1647558847@qq.com),如有疑问请致电028-61835024。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8年11月1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