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校开展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集训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4:54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7月5日,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开赛,为让学校各参赛项目不断打磨,铸造精品,招生就业指导处在行政楼5楼创业苗圃组织了一场具有针对性的“一对一”面对面项目集中辅导,邀请了校外著名双创专家对备赛的6个项目进行集中现场辅导,招生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双创工作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项目负责学生等30余人参与活动。


mmexport1593937448206.jpg


      本次活动在大赛前夕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专家亲临学校为各项目“把脉”,受到各项目组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牺牲周末时间,为备赛做出努力;专家在指导过程中,对各项目的商业模式、结构逻辑、核心竞争力、团队呈现等了指导;同时,对路演PPT的制作、图文提炼、结构排版等进行了详细指导,旨在突出项目特色;在线上路演技巧指导中,针对路演时的相关礼仪、语音语速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创业团队能更好的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展示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

mmexport1593937463539.jpg

mmexport1593937452375.jpg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经过校内外导师的细心辅导,招就处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组织,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预祝我校参赛团队都能在省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