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一场“孤独”的比赛 评委和观众都在云端  ——学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24 10:39:00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6月21日,学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比赛在行政楼五楼项目路演室顺利举行。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川教函〔2020〕291号)文件要求,今年校级比赛采用线上路演的方式,省级优秀创业导师、历届省级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张磊等4名知名专家担任此次校赛评委,招生就业指导处、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教师代表及15个项目参赛团队参加了活动。


DSC_0048.jpg

    本次大赛分为网评和路演2个环节,经过前期专家网评,在24个项目中精心筛选了中央空调风管智能清洗机器人、蒙山江心风味茶、众创空间等15个项目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只有项目路演人、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分组进入现场,选手通过钉钉直播平台进行项目的展示,通过现场连麦,评委在线上点评和互动,观众也在线上进行观摩并为选手加油打气,因此注定是一场“孤独的比赛”,但是选手们纷纷发挥自己的热情,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最终将团队经过多次打磨后最好的状态展示了出来。正式比赛历时3个小时,据数据显示,线上观看人数上百人,活动点赞数上万。

 

DSC_0118_编辑.jpg

DSC_0138_编辑.jpg

    参照省级大赛规则,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根据评委打分评出了比赛名次;后期学校还将根据省赛规则对拟推荐项目作进一步打磨,再次优化,争取在今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省赛中脱颖而出,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成绩公示.xlsx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