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在四川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获突破

发布时间:2019-09-26 15:03:34



  (本网消息 招就处 供稿)9月4日,“建行杯”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双创俱乐部“蜀牧家庭数字农场——种养结合的畜牧标准化方案提供商”项目、轨道交通系“茅坡樱桃季节承包种销游新模式”、”睿行”项目、机械工程系“盐马古道—川南凤凰村精准扶贫旅游”等4个创新创业项目获得省赛铜奖,再次获得突破。

  学院于6月成功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前后共计组织511个项目在大赛报名系统中完成计划书、路演ppt等资料的上传,经过举办校赛、训练营专场培训打磨,筛选出6个项目推进省赛,最终4个项目获奖。

  学院取得的此次突破性成绩是全体师生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多年努力积累的丰硕教学成果,充分体现了我院近年来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展现出我院在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据悉,四川省共有142所院校组织参赛,各院校经过校级初赛共推荐出107234个项目(其中主赛道6911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2471项、职教赛道25653项)晋级省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