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9 11:23:00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为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力度,提升毕业生就业择业能力,4月18日学院邀请到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曾志刚副处长在学术报告厅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大二学生作了“大学生就业政策”的专题讲座,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潘红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就业工作人员及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35.jpg


  曾处长首先从全省产业布局出发,介绍了“5+1”现代产业体系,和区域产业布局特色,并用生动案例向同学们阐述就业与创业关系,还通过对四川省近年来失业、就业、创业的数据分析,指出了我省就业所存在的总量矛盾和结构矛盾的原因,最后着重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现场了解学生申领政策补贴的情况,在互动环节中就个人工作体会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为顺利就业做好准备,同时也拉开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序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