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院参加2018年中外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07 00:00:00

学院参加2018年中外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5月18日,2018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中外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学院创新创业教师代表前往参加。

本次圆桌议题有,议题一:高校创新创业协同育人机制的构建;议题二: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的趋势前瞻;议题二: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的趋势前瞻;随后,围绕“共创共享:新经济下的教育创新”主题,深入交流新经济下“双创”教育的改革,分析国际创新创业教育趋势,商讨高校“双创”协同育人机制的构建。

7.png

论坛期间,“宇宙胚胎学之父”、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乔治。斯穆特,“蓝光之父”、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教授中村修二出席论坛并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让我们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了解到了全球创新创业新趋势、新成就,提供了与国际高端交流对话和知名创客深入交流的机会,也对我校的双创教育的发展带来宝贵的启发与激励。未来我们将在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的引领、支撑和辐射作用及创新创业教育的载体和平台建设方面加强建设,创新发展。 

8.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