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院喜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7 00:00:0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5月26日,经贸管理系集训队代表学院参加了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人民政府等36个单位举办的2018年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技能综合技能”。在75只参赛队伍中,我院参赛队员经过2天的苦战,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受到各方的关注和重视,一是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处室的大力支持。二是系部对竞赛工作非常重视,多次召开竞赛工作专题会,解决竞赛集训中的教师调配、后勤保障等问题。三是指导老师加强了薄弱环节的针对性训练。四是系部加强外部沟通,为集训队提供了专家技术支持。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参赛选手克服困难,积极应赛,最终获得2018年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技能综合技能”二等奖。

   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是系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取得的成效,赛后,经贸管理系将召开竞赛总结会,总结比赛中的得失,制定合理的计划,为世界技能大赛做准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