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校积极参加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4:13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7月3日下午,按照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视频培训会隆重召开,主会场定于四川省教育厅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学校积极在综合楼D1416会议室承办了大赛的分会场。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潘红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双创工作副书记(协助)、综合科科长、双创干事,创新创业办公室全体人员,项目指导教师、项目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IMG_20200703_150256.jpg

    按照工作安排,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会议室及省内各普通高校等均设置了分会场,共有200余个单位及高校同时在线观看了大会视频,本次会议介绍第六届大赛基本情况、赛程设置等;大赛专家还进行专题指导与培训,对大赛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会上最后正式宣布了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IMG_20200703_150239.jpg


    我院师生代表在历时2个小时的视频培训会上全程积极收听收看,认真做记录;会后还参照最新解读的大赛规则,对标参赛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在冲击省赛的最后时间内,再一次优化和打磨参赛项目,力争在省赛取得好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