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轨道交通系进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部决赛

发布时间:2020-06-14 17:40:42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系 综合科供稿)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我系通过海选、初赛等环节,于6月13日下午举行了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部决赛。系办公室主任罗娟、综合科科长孙莉、综合科老师许俊彦作为此次决赛的评委。

图片2.png

比赛开始,各个团队代表分别向评委展示了精心准备的PPT,认真讲解了自己的创意理念和创新之点,新颖的点子、生动的描述让现场观众和评委为之感叹。每个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们针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模拟提问,提出的问题专业性较强,极大的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以及对项目的熟悉程度。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同学们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

图片3.png

组织参与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方面能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能真正帮助到有创业想法的学生,为其搭建通往创业之路的平台。通过此次比赛,希望我系选手们继续打磨创业项目,精雕细琢争取在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将想法付诸行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