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师生参加“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4 17:35:52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在成都大学开讲,此次大讲堂由四川大学股权资本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成都精位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周宏亮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他以“如何打造一流初创团队和早期营销推广”为主题,向大家做了有关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讲座。我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1.jpg



  大讲堂上,周宏亮教授以携程“四君子团队”的建立为例说明创业团队在企业未来发展中的重要性,并结合青年菜君、趣味编程教育网泡面吧等具体案例,从创业者、创业团队、初期创业组织以及创业企业的股权分配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创业初期团队建设与未来发展问题。周宏亮教授的精彩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知识、技能、资源、价值观以及团队治理结构等是影响创业团队质量的重要因素。

  据悉,“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计划每学年开展6期,持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大国工匠”代表人物等坐镇讲坛,为全市教育系统师生带来一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启智之旅。以最新颖的议题、最生动的方式、最权威的声音,为成都全市教育系统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搭建平台,普及知识、传递理念、开阔视野,进一步营造我市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着力提升全市教育系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