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深入电气工程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8 10:09:43

      (本网消息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 供稿)12月1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带队深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与系部领导班子就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交流。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陪同调研。

王艺俪听取了电气工程系关于2020届毕业学生实习情况的汇报,对系部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实习就业是近期工作的重点,按照学院教学安排,所有学生都必须参加顶岗实习。并对系部的实习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实习就业有困难的学生情况进行分类,对于不同类型的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务必保证每个有困难学生都落实实习单位;二是对于已经上岗的学生要进行全面跟踪,做好学生实训期间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强与合作单位的联系,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及时了解和全面掌握学生情况,确保学生实训期间的学习、生活秩序,保证学生实训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顶岗实习学生的稳岗率;三是要根据实习就业反馈的问题改革教学,在学生实操技能、专业技术的教学以及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品质培养方面下功夫;四是学风建设工作是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建立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联动机制,以教风带动学风,以学风促进教风,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