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3:08



  (本网消息 信息系 供稿)10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两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两学一做”中做合格党员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31.jpg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王勇、副书记潘峰、教学工作负责人张邦文分别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找差距,查找自己在履职尽责、勇于担责、干事创业上的差距,用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对每一个差距都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接着,教师支部和学工支部书记邓振利、任亮分别就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针对差距提出了限时整改措施。


32.jpg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听取了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的梳理和讨论分析, 全体党员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表示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把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转变成埋头苦干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入脑、入心,自觉担当为新时代的伟大使命而不懈奋斗。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