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观大势,知未来;练内功,谋大事 ——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形势政策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9-10-15 14:51:10


 

  (本网消息 思政中心 供稿)10月15日,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C508开展了形势政策专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张雪同志就“当代中国发展的总体形势分析”讲了专题辅导党课。全体党员、思政课教师、德育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42.jpg


  中心支部书记张雪向全体党员、学生代表就“当代中国发展的总体形势分析”开展了形势政策教育,他从“国内背景、国际背景、世界发展模式背景”三个“角度”阐述总结了当前中国发展的总体局势,指出这一局势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所在。在此基础上,强调了执政党、党内核心习近平同志以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国家发展中、在新思想产生或落实中的重要作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领导集体高屋建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对这一时代做出了关键谋划。

  全面掌握、深刻了解新时期中国发展的总体形势,是全体党员,尤其是思政课、德育课教师的必修课,中心支部将通过支部书记、党员讲党课,依托“周末理论大讲堂”“蓉城先锋.党员E家”以及“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持续性地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扩宽党员、思政、德育课教师国际视野、积淀理论素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