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强本领,不忘初心担使命 ——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14:43:18


 

  (本网消息 思政中心 供稿)10月14日中午,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C508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就前期学习“三书一章”的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张雪同志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思政课教师、德育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41.jpg


  首先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刘静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

  接着,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的微党课,分享了她观看《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的心得体会,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党完成历史使命的根本保证”“慎独克己是共产党员应有的境界”“树立良好师风师德,勇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号召共产党员尤其是党员教师、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慎独慎微、立足本职,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为了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读经典,切实提升思政课、德育课教师思想理论素养,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本领,中心以教研组为单位,拟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此次党日活动中,部分党员代表就前期学习的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和分享。

  支部书记张雪对上一阶段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要在深入学习“三书一章”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实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谋划创新举措,提升思政课、德育课等课程的教学质量,增强师资队伍素养,要利用好主题活动这次契机,组建好“新思想宣讲团”,开展好宣讲活动,让新思想入脑入心。



最近更新